顾舍年啊

暂时停用

只言片语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 我们之间最近的距离 不过就是剧场里从舞台到观众席的距离。你不必认识我,我也无权干涉你。谢幕之后,你我都是陌生人。就像今天在超话里看到有姐妹说的“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理智的人和不理智的人,并不存在粉籍这种分类”,但现代社会似乎尊重二字愈难书写,众人倚仗网络的阻隔肆意用语言的利剑割伤他人。我从来都不想以爱你的名义捆绑束缚你。天高海阔,我愿你自由。

说来也惭愧,由于时间和金钱等种种原因,认识你们以来不过只看过一部话剧、一场音乐剧。虽然只有两部戏,我依然真切地感受到了剧场的魅力,感受到了戏剧音乐剧歌剧的魅力。我想明年若是尚有金钱和精力的话,必定会多多走进剧场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