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舍年啊

暂时停用

其实到底有什么遗憾呢 

他把那些想唱的没来得及唱的

每一首都唱了 从去年六月到今年一月

17场巡演就有17首《花样年华》《贝加尔湖畔》……

那些一首首节目里的意难平

他都以另一种形式补偿给我们了

他一直都在努力 哪怕最后的结果不是那么尽如人意 但我知道这是他能给予我们最大的情意了 而那些承诺其实他都做到了 所以他从来不欠什么 不欠任何人

因为“《花样年华》一定会唱”

他就真的唱了17场

从南到北 唱遍了大半个中国 

连带着他的份一起

尽管嘉宾没有他 祝福没有他 

但我知道那些歌声里一直都有他

有我们

严格来说 我甚至不是氧气 

可以的话 只想做一辈子的歌迷

如果需要的话 我可以是生米 可以是铁铁 可以是一切支持他们的人

虽然一同经历过2018年的冬天 但没能陪你们度过之后那些心酸曲折的过程

似乎当我反应过来时就已是今日之局面

我很想勇敢一点告诉他们 其实还是有很多朋友想听你们合唱

可我也很害怕 害怕那些流言蜚语 那些恶毒丑陋的人再次伤害他们

我愿意等合作

也希望看到他们走向更广阔自由的舞台

希望大提琴和小百灵最终都能得偿所愿

评论(3)

热度(51)